小学毕业典礼老师讲话简短 小学毕业典礼老师发言
尊敬的各位领导、家长,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你们好!我非常荣幸代表六年级毕业班全体教师发言。
今天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,又是一个令人百感交集的日子。今天在这里举行毕业生毕业典礼。在场的100多名同学经过自己几年的努力,圆满的完成了小学阶段的学习任务,即将告别如梦般的金色童年,并从这里开始起航,跨入旅途中一段新的航程。在这里,让我代表全体教师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。
此时此刻,看着你们一张张纯真而又幸福的笑脸,我的眼前似乎又浮现出刚见到你们时的一幕幕。你们当中有的天真活泼;有的略显羞涩,有的用充满好奇的眼神看着我。自从你们走进了我们的校园,老师就像父母亲那样牵起了你们稚嫩的小手,牵扶着你们在求知的人生道路上开始了蹒跚的起步。我感谢学校领导安排我们在这段时间,这段路程相知相伴相扶持。明亮宽敞的教室,留下我们多少欢笑,记下我们多少次拼搏的身影,又铭刻了我们多少豪迈的誓言。我们朝夕相处,课堂上是师生,课下是朋友,彼此之间建立了不是亲人,胜似亲人的师生情。蓦然回首,那已经过去的一切就好像发生在昨天,每一位老师都不会忘记在鲜艳的国旗下,你们第一次戴上红领巾时的庄严模样;独唱比赛、合唱比赛时你们引吭高歌的身影;忘不了你们用自己的勤奋来回报给老师们的累累硕果;还有在学校运动会上,你们矫健的身影,优异的体育运动成绩,都是母校永远珍藏的记忆……学校的一草一木,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与欢乐;一张张大红奖状,述说着你们勤奋的求知与探索。
更忘不了的是你们取得成绩后不骄傲、继续进取的行动!几年来,在这片沃土上,在学校领导的关爱和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下,在各位家长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,你们已经成长为一个个朝气蓬勃的少年。
亲爱的同学,你们可曾记得,课堂上我们讨论得热火朝天,课余时我们又是如何地亲密无间。
一切的一切,多么令人难忘;此情此景,多么令人回味无穷。记住小学时光吧!因为你们在这里放飞了理想,播种了希望。记住每一位老师吧!因为他们将永远是你们的朋友。
老师爱你们,愿意做你们的灯塔,照亮你们前进的方向;老师愿意做阶梯,引领你们向前进!无论岁月如何变幻,你们的名字将永远铭刻在老师的心间。每个清晨从梦中醒来,如果你感受到一缕温暖的阳光,听到有鸟儿在枝头鸣唱,那一定是老师在亲切的叮咛你们:把握好老师不在身边的每一天!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;每个夜晚,暮色温柔的降临,如果你听到有风在窗外飞舞,那一定是老师深深的祝福!同学们,学校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打开,随时欢迎你们回母校倾诉师生情。
最后,祝愿你们记住这“流金岁月”,让“童年足迹”给你们留下“永恒的回忆”,并祝福你们“前程似锦”!祝福你们进步!永远快乐。
我的演讲完毕,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