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们、同学们,大家好!
每周一我们都要奏唱国歌,旨在牢记自己是中国人,不做有损国家利益的事。
每周一我们都要高呼校训,旨在牢记自己是屯一学生,勤奋学习,踏实做人。
每周一我们都要表扬一位教师,一名学生和一个集体,旨在让大家认识他们,了解他们,学习他们!
今天是6月11日,是个特殊的日子,因为它距离我们初三学生告别初中生活正好10天,可以说--年的中考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,进入冲刺阶段了。因此借今天升旗的机会,我想表达三层意思:一是表扬、二是感谢、三是祝福。
首先表扬--届的优秀生,三年来他们始终能勤奋学习,刻苦钻研,凭借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,为自己进一步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他们是:三1班的马--;三2班的杨--;三3班的金--、陶--;三4班的刘--、张--。其次我想表扬一批踏踏实实,胸怀梦想,从不放弃的学生,他们是:三1班的彭--;三2班的李--;三3班的顾--;三4班的赵--。这21名学生在刚刚结束的二模考试中,发挥出色,成绩得到大幅提升,相信后期他们会越勇,取得更好的成绩。
光阴荏苒,从--年入校至今,一路走来,我非常感谢初三年级的全体学生:感谢你们三年来始终尊师爱校,与学校同成长、共发展,在多项区大型活动中为学校赢得了荣誉;感谢你们三年来始终严格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,用自己的文明言行、良好的学习状态给其他年级的学生做出了榜样。
中考的号角即将吹响,在此我代表校区全体教职工和初一初二年级的学生,对即将走向中考考场的你们送去最美好的祝福:祝愿你们在最后的这十天,坚定信念、平和心态;做好手中的每一道题,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;调动起全部的智慧,凝聚起全部的热情,为中考而奋力冲刺,让青春闪耀出最美丽的光彩!
我中考、我拼搏、我成功。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为初三的学生加油!祝他们考出成绩,考出水平!